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吉他谱(自创)

没办法
太喜欢这首歌了
在还没创出这个吉他code时
我去了 http://www.ccjt.net (虫虫吉他)
又去了很多 中文佳礼的 音乐客厅里寻找
最后 还是找没有
唯有找 "谷歌" 老大 去询问我想要的东东
哪里知道 "谷歌" 老大 问费说答
气到~
原来 现在才知道 "谷歌" 老大 并不是万能的
唉~

下面是我想出来得吉他code
如果有哪里不对得话,请说出来...拜托了各位

----------------------------------------------------------------------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C ~~~~~~~ Em~~~~~~ Am
你问我为什么不再给你安慰

F~~~~~~~~~~~~~ Em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Dm ~~~~~~~~~~~~ G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C ~~~~~~~~~~~~~~~~~ Em
你问我为什么把你的信退回

Am ~~~~~~~~~~~~~~ Em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F ~~~~~~~~~~~~~~~ Em
你问我为了什么开始喝酒

Dm~~~~ G ~~~~ C
而且每次都喝醉

C~~~~~~~~~~~~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G/Am ~~~~~~~ Am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F~~~~~~~~~~~~ Dm ~~~ G~~~~~ G7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C~~~~~~~~~~~~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G/Am~~~~~~~~~ Am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F~~~~~~~~~~~~ Dm ~~~ G~~~~~ G7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G7~~~~~~G~~~~~~~ C
你让他叫你 宝贝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2 comments:

  1. 小的是喜欢吉他弹出来的音乐,但就是一窍不通 .. Paisei 啦~

    ReplyDelete
  2. 不用紧啦
    起码有你的的支持嘛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