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看见了她

2009年1月13号

13号这个日子真的对我很特别
13号 是我的生日
13号 我才知道她不要我
13号 我遇见了她

13号
这一天
没想到 又给我看见了她
她 是否有没有想起了我?
她 是否还记得我是谁?

13号
这一天
经过她家
我望向她的那一眼
碰巧 她也望回来
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涌上我的心头

坚决的我
答应自己
不望向她
可心里却渴望她看向我这里

曾经答应过自己
不再去想她
不再去见她
更 尽量不去经过她家的路
我 到底做不做到?

矛盾的心情
难受的滋味
灰色的心情 陪伴了我一整天

今天的13号
又给我的生命留程刻上了一段历史
希望 这
不要在次不要再捣乱我生活的作息

4 comments:

  1. 为什么你还是不能把她忘了呢?
    为什么你不想这世界有更好的?

    ReplyDelete
  2. 因为初恋总是难忘的 ~

    人之常情 反正 是个过程 13 号会是幸运的一天或是 伤到半死的一天 就看小子你怎么看咯~

    ReplyDelete
  3. that's me : 我已经慢慢的忘记了她了,只是在看到她,心感觉很不爽咯....

    lyping: 以前13对我来说是不好的, 现在不去刻意的去想,会发觉其实 13号 和每一天都一样的,所以就向过每一天那样 平静的对待...

    ReplyDelete
  4. 小子 长大了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