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无题..

銮~
说真的 我差点被你的“病毒”所感染
差点弄到我的系统瘫痪了
这次 的见面也许是最后一次
如果有缘
不管我们相 隔千山万水
我相信 我们还是会见面的
俗语有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希望你不会忘记了我

母亲节要到了
不知在什么时候听到这一句话
世间上最痛苦的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在你身边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原来 妈妈一直都爱着我们
只是 大家都没用心去体会到而已

这次的母亲节
我不知道要送些什么
也许会送一朵花
可是觉得太肉麻了
不像我自己
送卡 我也觉得太简单了
连我三岁的侄女都会做

想来想去
终于我想到了要送些什么给她
至于我要送些什么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2 comments:

  1. 心意代表一切 ~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

    ReplyDelete
  2. 请问版主有任何email id可以联络吗?

    Hello版主,你好。我名叫Esther Wong。我是一位网站市场经理人.刚刚在这个月开始我们公司推出一个全新的娱乐投标网站。在我们网站里是可以投到最便宜的产品,包括iphone,电脑,手表,包包和其它会员想要的产品都可以在这个网站投标。另外,最吸引的是我们有个机会让会员赚取一些cash bonus,而且会持续的增加。我们很想尽快打进网络市场。因此,我们想请版主上我们网站看看,然后如果真的有兴趣,你可以先成为我们免费会员,之后再帮我们推销/介绍我们的网站。假如这个信息打扰您,真对不起,我保证以后不会再send给你。

    Yaminos Sdn Bhd
    email:myyaminos@gmail.com

    ReplyDelete